舞动奇迹迎来首轮淘汰赛 陈小春罗家英坐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56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迎来首轮淘汰赛陈小春罗家英坐镇(图)

舞动奇迹首场明星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24、25日19:35湖南卫视直播、新浪网图文直播《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四场。

  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本周即将迎来首轮淘汰赛。据悉,本周比赛将由嘉宾主持陈芷菁与何炅(听歌 blog)再度联袂担当,香港著名演员陈小春(舞动奇迹迎来首轮淘汰赛陈小春罗家英坐镇(图) 听歌 blog)罗家英(舞动奇迹迎来首轮淘汰赛陈小春罗家英坐镇(图) blog)也将坐上评委席。而本周头戏——待定选手郭政鸿、李霁霞能否逃脱待定命运,谁将在残酷的赛制中,首轮即被淘汰者?也即将揭晓悬念。此外,顺利晋级的18位选手将根据观众呼声,分为九对搭档,结成亲密战友。这九组选手组合是否就是您心目中的梦幻搭档?敬请关注,4月24、25日19:35湖南卫视直播、新浪网图文直播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