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首播超《甜蜜蜜》 邓超再现高干子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49  新浪娱乐
《钻石》首播超《甜蜜蜜》邓超再现高干子弟

邓超《钻石》剧照

  日前在全国各地首播的电视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不但备受观众热议为唯一一部可以与韩剧抗衡的国产剧,更是在日前新浪举办的电视剧排行榜上与《甜蜜蜜》并驾齐驱,已超过《闯关东》等数十部提名电视剧。这两部剧中的主人公邓超都是演绎的一个高干子弟,《甜蜜蜜》中年轻时的邓超做事情不计后果,而《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中邓超更像是一个理性的成功人士。

  据介绍,《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讲述的是年轻的企业家孟浩(邓超饰)经过几年的不断打拼已经贵为众多女子心目中的钻石王老五,历经21次的相亲大会终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见到了弟弟同学的女朋友林雨馨(车晓饰),那一刻就注定了这个钻石王老五一生的感情归宿,经过一系列浪漫而执著的追求他们终于走在了一起,然而如此天使魔鬼的结合必然不会太平,但是最终他们在坎坷中发现对方在自己的心目中才是最珍贵的。

  它有着韩剧般的故事情节偶然的相遇,面对错过又无可奈何,这些情节的设置让人们体验到一个钻石王老五的感情世界其实需要更多的呵护,更从更深处揭出了当代钻石王老五所最需要的感情是什么样子。邓超其中的演绎不在冲动和感性,作为一个年轻富有的钻石王老五,他已经历练出了很多理性的东西。

邓超吧】 【甜蜜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