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张歆艺成就完美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56  新浪娱乐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张歆艺成就完美女人

张歆艺

  张歆艺在片中是一个完美的女人,几乎没有一件事做得、处理得不好.每次她都会把李然想的事情说出来,比如她说我买了两张床,你如果不习惯,就睡那一张吧,李然自然没有办法,还有她说,你会走吧?我把妈妈送走就是不想让她看到我最后自己的样子,李然自然没有办法;还有最后对那个想非礼他的人的态度,绝对表现得完美.

  而她最后也懂了,其实有的时候,真正得到的爱情,并不是和我们想象的那么一样.

  而杜晓斌恰好是那样一种女人,她感性、执着、个性,从性格上说正好是李然合适的人选;另外她对李然确实是好,可是为她豁出性命。

  李然一开始讨厌她,并是不她本人惹人讨厌,而是因为他有了蒙蒙了;

  如果杜晓斌先于周蒙认识李然说不定他们会疯狂的爱上彼此的。

  杜晓斌确实是一个上的厅堂下的厨房的女人。事业上她很成功,而且帮助了李然成为摄影师,如果没有杜晓斌为他背后付出,就没有李然的成就。

  而是杜晓斌确实在生活上给了李然很好的照顾,而且她对美学、文学及自然的感悟也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李然。如果是和蒙蒙结婚,李然应该也会幸福,但他的才华可能会埋没,因为他会继续当记者,而蒙蒙当个大学老师,他们在一起过小日子、温馨的日子。但李然对大自然的向外也就成了泡影。虽然她也会照顾好李然的生活,但可能一定程度上会束缚李然事业的发展。

  从观众的角度看,大家都会喜欢蒙蒙,她纯真、善良。而对杜晓斌,大家会觉得她不洁、而且会使手段。但是从能干的角度来说,杜晓斌无论在收拾东西还是做饭上都是把“好手”,这从蒙蒙和杜晓斌第一次见面那集就能看出。对于李然这个成熟男人来说,杜晓斌更有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