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谍恋》后期加紧 姚芊羽暂别苦情华丽转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00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后期加紧姚芊羽暂别苦情华丽转身

姚芊羽剧照

  正当《笑着活下去》还在各大电视台如火如荼地播出,女主角姚芊羽已经撇开眼泪拿起枪杆子,在新戏《生死谍恋》当起民国时期的巾帼英雄。不过英雄可不是那么好当的,为革命事业受伤流血更是家常便饭,“巾帼”姚芊羽就是拍戏拍到手背划伤都不知道,亏得工作人员提醒才赶紧处理伤口以免发炎。

  一边是天天以泪洗面、一边是动不动就舞刀弄枪,无论是《笑着活下去》还是《生死谍恋》哪个对于姚芊羽来说都不轻松。“《笑着活下去》很折磨人的精神,《生死谍恋》则比较辛苦,又是骑马又是赶车的,而且基本上每天都有打戏,经常收工回来发现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都不知道怎么弄上去的。”电话里姚芊羽的声音听起来很明朗,略显活泼的个性跟《笑活》中的角色反差很大。“还是《生死谍恋》中角色的个性跟我更像一点,快人快语,想做什么就去做!”

  虽说舞刀弄枪不是女孩子的擅长,但拥有良好舞蹈功底的姚芊羽也没被难倒,跟革命搭档吴卓羲一起身陷重围、奋力杀敌,拿起枪来既英气又优雅。此外,温峥嵘也是该剧的一道风景线,各色旗袍妩媚至极,是个穿梭于日本人和军统之间迷人交际花。目前《生死谍恋》已经进入最后的精修期,预计很快会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