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自称“小飞侠” 练爵士拉伤腿部险撞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3:59  新浪娱乐
张峻宁自称“小飞侠”练爵士拉伤腿部险撞音箱

张峻宁华美写真

张峻宁自称“小飞侠”练爵士拉伤腿部险撞音箱

张峻宁五官俊美

张峻宁自称“小飞侠”练爵士拉伤腿部险撞音箱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日前,“岩太子”张峻宁(张峻宁自称“小飞侠”练爵士拉伤腿部险撞音箱 blog)正积极备战“舞动奇迹”第三场淘汰战,之前首场出战大秀狂野恰恰获得众多观众和网友的极度好评,被追捧为夺冠热门。本周首场淘汰赛,张峻宁非常重视,一直苦练秘密武器,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张峻宁虽然年轻,出道时间短,但吃苦的工作精神却毫不逊色于前辈们,多日来一直坚持封闭式训练,苦练爵士舞,还挑选了爵士舞中颇具难度的力量型JAZZ FUN舞种。

  JAZZ FUN是介于Hiphop及Jazz之间比较类似Power Jazz,融合了有氧舞蹈的一种爵士舞,在体力和技术上都有很高的要求,为了达到专业水平,张峻宁严格要求自己,反复练习,整个下午未曾离开过舞蹈教室,因为排练强度过大,腿部拉伤,但张峻宁却一直没有吭声,坚持排练,直到过于疼痛失去平衡,头部险些撞到音箱,着实让工作人员为他捏了一把汗,张峻宁还笑称自己是“小飞侠”,受点伤不算什么,让大家不要担心。

  本周四晚19:35,“舞动奇迹”首场淘汰赛绚丽登场、系人心悬,“岩太子”张峻宁苦练的秘密武器是否能够帮助他顺利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张峻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