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特工组》轮番热播 刘琳特工形象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03  黑龙江生活报
《五号特工组》轮番热播刘琳特工形象深入人心

刘琳

《五号特工组》轮番热播刘琳特工形象深入人心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集反特、悬疑为一体的大型抗日题材电视剧《五号特工组》,在播出后得到不俗收视率和好评,最近又在河南、重庆、江西三地再度登场,带来了新一股收视热潮。喜欢剧中刘琳、原华等女中豪杰的观众可以再次领略她们的英姿。

  刘琳在《五号特工队》中大胆尝试,化身神秘女特工欧阳剑平,可以说是演艺道路上的一次突破。优雅与干练并存,智慧与勇气兼具,表面平静,内心复杂,周旋于上流社会的特工组组长,这样的复杂身份被演戏功底深厚的刘琳表现的相当到位。这个角色让观众不但看到了她的气质、风度,同时又一次领略了她的不俗演技。

  历数她出演过的角色,《香樟树》里的“现代版”刘慧芳陶妮,《完美》中的叛逆的第三者,《生死桥》(blog)中更是一人分饰两角,每次的角色都有不一样的变化,可谓戏路甚宽。《五号特工队》中更将特工形象演绎的深入人心。

  作为一名全方位角色多变的实力演员,生活中的刘琳性情直爽、仗义执言、朋友众多,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一直稳步前进。日前刘琳特还别受邀参加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为评委会特别大奖颁奖。身着白色衬衫阔裤的她出现当场,知性幽雅的魅力力压群星。在记者采访中刘琳表示:曾经自己也是从大学时代走出的人,看见同学们那一双双充满希望的眼睛和充满朝气的状态,不禁想起当年校园中的自己,颇有感慨,总而言之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不断把好作品带出呈现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