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恋》颠覆原著 王学兵进棚为角色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03  新浪娱乐
《倾城之恋》颠覆原著王学兵进棚为角色配音

《倾城之恋》

  新浪娱乐讯 根据张爱玲代表作改编的电视剧《倾城之恋》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日前,陈数王学兵黄觉等主要演员陆续完成了录音棚的角色配音工作。

  身兼编剧及监制数职的“中国第一编剧”邹静之为《倾城之恋》这部电视剧亲自操刀,在剧情上,不仅颠覆了原著,故事更加情节化,变得饱满而富有戏剧精神,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王学兵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全新的角色,他就是“白流苏”的前夫、富家子弟“唐一元”,他伤害着“白流苏”,使她身心俱伤,但同时他也是痛苦的,他与“白流苏”之间因为家庭门户差异总是产生误解,两人的婚姻名存实亡。王学兵表示:饰演“唐一元”,是自己在表演方面的一次突破,这个人物内心有阴暗的一面,也有让人同情的一面,因此,这种尺度是需要用心去揣摩的,能够达到要求比较难,但我尽量去做了,希望观众会接受。

  《倾城之恋》剧组更是花了大量的时间,费尽心血再现了香港的繁华姿态,场面制造极其宏大,令人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