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名》发布会召开 梁镜珂演绎热血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12  新浪娱乐
《英雄无名》发布会召开梁镜珂演绎热血青年

《英雄无名》发布会

  昨天下午,红色间谍系列电视剧《英雄无名》在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各级领导、剧中原型阎宝航同志的家属以及一众主演唐国强梁镜珂等人均到场为这部即将在央视一套播出的电视剧造势。

  《英雄无名》是一部记录我国著名战略情报专家阎宝航同志传奇一生的电视剧。剧中,阎宝航在各方人士那里探听情报,而他获得很多重要情报都是通过这样一个人——卢波,一名德国的特派记者。既是记者又是一名翻译官的卢波,可以拿到很多的一手资料,她不惜冒着危险将这些情报交给阎宝航。这位热血青年卢波的扮演者是梁镜珂。这位曾因主演电影《定军山》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演员,这次在一部男人戏中挑起大梁,更显她的飒爽英姿。

  《英雄无名》将于4月2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每晚的黄金档播出,对于喜欢间谍系列题材电视剧的观众,它将会是不二的选择。

梁镜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