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08年季度评选系列聊天-邓超范冰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28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08年季度评选系列聊天-邓超范冰冰(图)

邓超(资料图片)

新浪电视08年季度评选系列聊天-邓超范冰冰(图)

范冰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15时,新浪娱乐将邀请到邓超范冰冰做客聊天,与广大网友分享拍戏经历、畅谈近期动态,欢迎网友届时关注!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和看法。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5日15时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经过一年时间运作的新浪08年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季度评选已经成为业内电视剧评选类最被看重的奖项之一,经历了去年四季的评选,无数好剧在网友的联合评选下被推到了台前。

    2008年第一季自4月10日开幕以来,吸引了无数网友参加,最佳剧集的评选投票前三甲票数总计均已突破数百万票,几大人气奖项,最佳男女演员的竞争伴随着24号投票通道的关闭也呈白热化状态。伴随着投票的结束,奖项的尘埃落定,新浪娱乐稍后将推出更多嘉宾聊天,敬请关注。 

 

范冰冰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