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田朴珺专访 “真实表演”惊呆孙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7:05  新浪娱乐
《相思树》田朴珺专访“真实表演”惊呆孙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1套热播的电视连续剧《相思树》中田朴珺成功的扮演了个性独立的人物康慧,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记者也采访到田朴珺本人,她开心给我们分享起了拍摄《相思树》时的难忘经历。

  最令田朴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相思树》中康慧这个人物很多的哭戏。“不过记得有场戏是我哥哥结婚可新娘跑了,当天本来没我的戏,是导演突然加进来的,当时我很担心自己演不出这种比较激愤的情绪,不过后来孙周导演很坚定地给我打气:“你行的,没问题!”立刻给我了信心。然后我大概沉浸了一分钟,好好体会一下角色,然后就真的哭了出来,而且还一发不可收拾!原来我一直觉得哭戏很难演,但后来发现只要真心投入,也并不会很难。”

  令田朴珺至今难忘的还有一场康慧被羞辱的戏。提起当时的情景,她还记忆犹新:“当时是我被一个女人教训,本来那个角色请的也不是专业的演员,我们反反复复试了很多遍,但是感情都不是很真切。后来对方刚好说了一句话,刺激到了我,于是我上手就去抓她头发,她也被我激怒,整个将我扔了出去……整场戏我们两个人演的非常真实,连导演都惊呆了!”田朴珺表示,虽然受了不小的伤,但当她看完这段戏后觉得很值得。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