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 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22:52  新浪娱乐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郭政鸿宣布挑战对手 老搭档陈芷菁何炅 郭政鸿遗憾告别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三位男星站上PK台 TVB男星走上舞台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关礼杰表演《战争遗恨》 关礼杰深情投入 张峻宁颠覆王子形象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评委陈小春点评 张峻宁挑战高难度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马国明《战神传奇》 马国明化身古战士 郑嘉颖亲吻女舞伴 郑嘉颖高举舞伴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泰星东方状态放松 李承铉舞蹈立意环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场比赛精彩开赛,这也是十位“舞动男星”的再次较量。现场上演精彩、炫目、充满激情的斗舞。而香港著名艺人陈小春(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听歌 blog)也加入到专业评审团中,献上精彩点评。此外,实力快男郭彪(听歌 blog)也成为本场伴唱嘉宾,与罗丹(blog)张亚飞(听歌 blog)联袂献唱。通过5轮精彩比舞,第一场节目中的待定男星郭政鸿,最后以0.01分的微弱差距,输给了自己选定的挑战选手高梓淇,遗憾离开比赛。

  节目一开始,按照赛制规定,待定首先要从对方阵营中,挑选PK对手.通过今晚的比赛,如果郭政鸿的得分能够超越对手,则安全晋级,全场得分最低者出局.反之,则被直接淘汰.在公证员的见证下,郭政鸿亲笔写下了对手名字的名牌被密封在匣子里,随着匣子徐徐升起,也预示着,本场最大的悬念就此埋下。

  正式比赛开始,首先登场的关礼杰(blog)的"铁汉柔情"与张峻宁(组图:俞灏明初露舞动锋芒郭政鸿首位遗憾离场 blog)的热情奔放形成鲜明对比,各有特色,为全场观众带来"海水与火焰"的双重体验。

  接下来的马国明与李承铉则在舞蹈创意上下足了功夫,上一期的"马空少"本周则化身中国古代威武的将军,李承铉则将题材瞄准了北京奥运提倡"绿色 环保"的主题,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第三轮上场的是郑嘉颖(听歌)和泰国的"快乐小子"东方.与之前一点都不会跳舞相比,郑嘉颖在舞蹈方面的水平在两周内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一支讲述老上海滩爱情故事的舞蹈,被他演绎得起伏跌宕.作为上期的"舞状元",另边厢的东方,却发挥得不尽如人意,较郑嘉颖相比,略逊一筹。

  节目最大的意外之一来自于高梓淇.本来发挥不错得高梓淇,在最后一个托举动作时,没有配合好,将女舞伴摔在了地上,虽然高梓淇很快做了补救动作,但还是没有逃脱评委的眼睛。但评委扬扬(blog)表示,“舞动明星”大部分都没有任务舞蹈基础,高梓淇在出现失误时表现出的沉着令人钦佩,对待这样的表现应给予肯定和鼓励.随后她给出9分的高分。即便如此,高梓淇仍然只得到了评委平均分7.5分。

  洪天明劲歌热舞出场,引起全场欢呼雀跃。虽然最后的结束动作差点没有翻起站稳,但他凭借扎实的功底,很好地反应过来,变换动作,单膝跪地,巧妙过了一关。现场四位评委均对他良好的临变能力伸出了大拇指。

  今晚最耀眼的明星当属快乐男声俞灏明(听歌 blog),他在大群舞伴的簇拥下,变身复活的“法老王”。在“群魔”狂舞下,随着热辣急切的节奏,俞灏明掀起今晚高潮,引起掌声雷动,也获得了两个满分十分。他激动地表示,今晚湖南卫视的代表明星都表现得十分出色。评委陈小春开玩笑地对他建议道:要低调再低调。作为资深前辈艺人的陈小春,对俞灏明的表现给予了满分十分加以鼓励。俞灏明凭借表现获得扬扬和陈小春两位评委的满分,成为本场比舞的最大赢家。

  最后出场的是上周待定选手郭政鸿,他一改上次“武”动造型,化身优雅灵动的舞者,获得了现场一致好评,也使得香港TVB的主持人陈芷菁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对他的表现大加赞赏。主持人何炅(听歌 blog)表示,湖南卫视和香港TVB双方的艺人都十分努力,进步神速,大家的表演超越了过去的自己,赢得了挑战自己的胜利。评委扬扬说:“在我眼里,你们都是优秀的舞者,你们在享受舞蹈。”

  节目最后由公证员拿出密室内的卷宗,郭政鸿自己宣布节目开始时写下的挑战选手是高梓淇,两位一同走上PK台,另一位分数较低的艺人关礼杰也站在了他们身旁。因为郭政鸿和他选择的挑战选手高梓淇,评委分数都是7.5分,决定谁去谁留的关键落在了观众评分上。结果,郭政鸿以8.3分的观众评分,不敌8.31分的高梓淇,遗憾成为《舞动奇迹》第二季首位离开的选手。

  为了明晚的男女明星互选舞动拍档,湖南卫视和香港TVB双方的艺人也在现场比舞的间隙,相互向对方的明星艺人提问。以更进一步了解对方情况,从而挑选自己的舞动拍档。比舞间隙,双方艺人极尽搞笑和逗趣之能事,分别谈到了对其他队员的整体评价和印象。TVB的女艺人还集体对快乐男声俞灏明发问,如果闭上眼睛,首先想到的是哪位女明星。结果把俞灏明呛了大红脸,一时不知如何回答。

  明晚的舞动女星比拼,将是怎样的结局?待定女星李霁霞能否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突围?谁将成为继郭政鸿之后,第二个在这个华丽舞台上离去的舞者?敬请关注明晚19:35,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