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格格》压群雄夺电视剧排行榜冠军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1:29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压群雄夺电视剧排行榜冠军宝座

《最后的格格》海报

《最后的格格》压群雄夺电视剧排行榜冠军宝座

新浪投票结果截图

  新浪娱乐讯 民国大戏《最后的格格》从筹备到拍摄,再到如今在全国各地的播出均受到了众多媒体及业界的热点关注,尤其是时下在全国各地热播所创下的神话收视率更加让业界及传媒目瞪口呆。

  在刚刚截止的“新浪08年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季度评选” 中《最后的格格》以1394371票压倒同时入围本次此奖项的《甜蜜蜜》《闯关东》《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女人花》《胭脂雪》《神探狄仁杰3》《重庆谍战》《爱无悔》《笑着活下去》《乡村爱情2》等17部候选的时下最火热电视剧夺得了冠军宝座。由新浪网所主办的此排行榜具有相当的公正、公平、公开,同时也是业界极具权威的奖项。其评选中所有奖项均是通过网络公开投票形式产生,同时投票过程中更是实时显示结果,因此所得到的结果完全来自观众的判断力。

  《最后的格格》能够在此次评选中压群雄夺冠军宝座,更是显示出该剧在观众中得到了最好的认可,同时其全国各地所创造的收视率也是最好的表现之一。《最后的格格》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新进军影视市场的主力军也同时在此次评选中体现了其制作和投资的能力及实力,也将会赢得业界对其的认可度。

  早在去年8月份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博览会期间CCTV央视国际网站举行的票选“你最喜欢的电视剧是哪一部”活动中,《最后的格格》以其超精美的制作和钻石般的演员阵容压倒了同时入围的《武林外传》《鹿鼎记》《霍元甲》(blog)《少林寺传奇》《重案六组》《夜幕下的哈尔滨》等众多火热电视剧,脱颖而出被观众评选为分类电视剧第一名以及全部入围电视剧第一名,其票选数目并且与其他同类大型电视剧之票选数更是相差甚远,可见《最后的格格》在观众之中所受欢迎程度。王建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