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陆毅初步接触《三国》 瞄准角色望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0:35  城市晚报
邓超陆毅初步接触《三国》瞄准角色望出演(图)

邓超瞄上了“诸葛亮”一角

  昨日,记者从高希希(blog)执导的电视剧新版的《三国》剧组获悉,除了陈建斌演曹操,赵柯演小乔外,其他人选目前还都未确定。这让《三国演义》的阵容更加受观众关注。不过,邓超(邓超陆毅初步接触《三国》瞄准角色望出演(图) blog)陆毅(听歌 blog)已经和剧组有了初步接触,都瞄上了自己的角色。

  青年演员赵柯在《三国》中饰演倾国倾城的“小乔”,气质清丽、拥有一张古典精致面孔的赵柯一出场就俘获了不少观众,其在节目优雅得体的表现也获得现场观众的认可。连扮演“曹操”的陈建斌也对未能与赵柯合作颇感惆怅,他以一句“铜雀深深锁赵柯”表示未能与赵柯有对手戏而遗憾。原来,陈建斌与赵柯曾经合作一部电视剧《光荣岁月》,赵柯在剧中饰演陈建斌的秘书,赵柯的表演给陈建斌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另外,据剧组人员透露,邓超已经和剧组有了初步接触,并且瞄上了“诸葛亮”一角,陆毅日前也曾自告奋勇 ,希望能出演“孔明”。记者张颖报道

陆毅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