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拒演“矮脚虎”王英 但愿反串“母夜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0:40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前天,吴子牛执导的新版电视剧《水浒》剧组透露,在该剧的网络选角过程中,郭德纲(郭德纲拒演“矮脚虎”王英但愿反串“母夜叉” 听歌 blog)被广大网友推荐为“矮脚虎”王英的热门人选。而郭德纲在参加新版《水浒》预热节目《水浒英雄会》录制时语出惊人,他说因为对胶水过敏不能粘胡子,无法饰演王英这个角色,并开玩笑说希望反串“母夜叉”孙二娘。

  新版电视剧《水浒》出品方称,在网上进行的一次民意调查中,郭德纲因为演技不俗,外形与王英比较相似,被广大网友推荐为饰演王英的热门人选。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扈三娘与矮脚虎》中,郭德纲曾经演绎过王英这一人物。但郭德纲在参加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录制时说:“我并不是不喜欢王英,更不是不想饰演这个人物,而是我现在对胶水特别过敏。大家都知道,原著中的矮脚虎王英是一个留有小胡子的人物,我对胶水过敏不能粘贴胡子,所以不能饰演这个人物。”

  郭德纲笑言,愿意反串“母夜叉”孙二娘。新版《水浒》出品人张力军解释说,郭德纲的豪言只是一个玩笑。□赵楠楠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