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非常6+1》变航空机长 漂亮空姐另类玩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2:45  新浪娱乐
李咏《非常6+1》变航空机长漂亮空姐另类玩枪

“机长”咏哥

李咏《非常6+1》变航空机长漂亮空姐另类玩枪

川航的关心关爱

李咏《非常6+1》变航空机长漂亮空姐另类玩枪

南航的王维湘

李咏《非常6+1》变航空机长漂亮空姐另类玩枪

厦航的林强

  新浪娱乐讯 一架大型飞机赫然出现在演播室现场,主持人李咏摇身变成“非常6+1”航班的机长,特制的红色礼服为现场营造了特别的飞行氛围。四位来自航空行业的选手整齐划一地穿着职业制服出现,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在引擎的隆隆声中,本次非常航班就此起飞。

  来自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空姐王维湘眉眼间有些范冰冰的影子,工作一年多来一直是执行节假日的特殊飞行,在这样的节日飞行中,她用甜美的歌声给乘客带来愉快的享受。然而来到“非常6+1”航班,这位甜姐挑战了酷感的装扮,拿起了特制手枪演绎了一首劲歌热舞《特务J》。当机长李咏想借抢一用时,王维湘以一句“枪在人在”让李咏不得不考虑机长的人生安全,就此放弃了“夺枪”的念头。

  关心关爱是一对少见的双胞胎空姐,她们来自四川航空公司。姐妹两个人从小形影不离,进入了同一个单位却很少有机会能在一起飞行了,一年偶尔一两次在一架飞机上工作,她们两个人特别高兴。其实关心关爱是来自一个演艺家庭,她们的父母是在全国忙碌工作的导演和演员,小时候她们经常被放在后台的衣柜里等待父母演出结束,当她们自己工作后更能体会父母工作的艰辛。在现场,她们父亲又提出了一个让机长李咏为难的要求,这让向来注意形象的李咏不得不完成一次仪态大失的自我挑战。

  与前三位不同,林强是来自厦门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员,说白了就是经常充当挨骂角色的人。因为他的工作最重要的内容就是在航班延误的时候出面为旅客解释、协调、安抚,这让这个1米8大个的小伙子经常感到来自乘客的不理解。好在,他的同事们非常团结,一同到现场为他加油,还为他空运来了他的心上人——也是一位美丽的空姐,就在“非常6+1”的航班上,机长李咏“命令”这对“地空之恋”的情侣好好利用在一起的时间,说出了最关键的心里话,让所有人分享他们的甜蜜与幸福。

  所有人不仅分享了选手们的快乐也分享了他们的苦楚,四位民航工作人员放飞了载着他们心愿的纸飞机,在《飞的更高》的歌声中,他们的观众投票结果也有了分晓,竟然每人之间仅有一票之差,这在《非常6+1》的历史上也绝无仅有的,就像机长李咏所说的,这已经不像是一场比赛了。究竟是谁摘得了非常明星?敬请关注5月3日晚18:10在中央电视台2套首播的《非常6+1》。或许你会发现,这四位选手曾经为你在航空出行中服务过,那就请在电视机旁为他们加油和祝福吧!

李咏吧】 【非常6+1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