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遭遇陈小春毒舌 男儿泪挥洒后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4:04  新浪娱乐
张峻宁遭遇陈小春毒舌男儿泪挥洒后台(附图)

张峻宁突破自我的表演

张峻宁遭遇陈小春毒舌男儿泪挥洒后台(附图)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昨晚是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场,首场淘汰赛“岩太子”张峻宁作为湖南对代表帅先出场,日前一直封闭式苦练爵士舞的张峻宁,继关礼杰之后绚丽登场,一上台张峻宁表现得镇定自若,大秀JAZZ FUN 高难度爵士舞,堪比专业水准引起现场观众和粉丝连连尖叫,现场气氛达到火爆。湖南队队友和TVB队艺人都爆以热烈的掌声予以肯定。舞毕,在接受评委点评的过程中,张峻宁却意外收到了来自香港艺人陈小春的全场最低分6分的评分,令现场气氛戛然而止,陈小春在点评过程中言语差强人意,甚至让人感觉有偏袒与打压选手的嫌疑,令现场气氛极度爆冷,幸得主持人何炅急转话风缓解尴尬气氛。作为新人,张峻宁在处理此事上表现很冷静,虚心的接受了现场评委的点评并报以微笑面对观众。虽然首场淘汰赛张峻宁风险过关,但遭遇陈小春毒舌也难掩低落心情,据透露,比赛结束回到后台,张峻宁实在不解低分原因,平日里苦练受伤不止,得此低分评价实在不理,男儿泪挥洒后台,俞灏明、李承炫等人纷纷上前表示安慰,鼓励张峻宁要在非常时刻继续保持高涨的比赛热情。

  本场淘汰赛,俞灏明也遭遇陈小春毒舌恶评,但同为新人的俞灏明还能及时鼓励安慰队友,此刻湖南队表现出极为可贵的团结精神。张峻宁在队友的安慰下情绪已经逐渐平稳,表示不管遭遇怎样的评价,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已经很欣慰,战胜自己才是真正的胜利,一定会继续奋战到底。

  陈小春首次出任《舞动奇迹》评委,霎有“杨二第二”的气势,湖南队的命运难以预测。

  此次湖南队遭遇淘汰一人,但在经历本场比赛之后,湖南队的人气更加旺盛,得到更多的观众和网友支持,相信他们会带给大家更精彩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