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露深夜彩排摔伤 舞动奇迹淘汰赛女星谁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24),在通宵进行《舞动奇迹》第四场彩排的现场,突发意外,因为对舞台估计不足,陈露被舞伴拖行数米后,重重的撞上台阶,导致严重受伤,一时血流不止。经医生诊断,陈露虽无大碍,但暂时仍不能进行运动,更不适合参加舞蹈比赛。不过,坚强的陈露仍表示:能上就上。据悉,陈露能否继续参赛,导演组将根据下午排练的情况,再进行判断。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导致陈露受伤的动作本没有多少危险,当时陈露伏在一块布上,由伴舞拖着走。可能是伴舞第一次在舞台上走台,对地形不太熟悉,在将陈露拖行了数米后,重重的撞上台阶,导致右脚的脚趾严重戳伤,小腿及膝盖也被刮伤,一时血流不止,现场工作人员连忙将陈露送往附近医院,进行紧急处理。

  笔者后来向随行的导演了解,医生在查看过伤情后表示,陈露虽受的只是皮肉伤,但暂时仍不能进行任何运动,更不适合参加舞蹈比赛。难道陈露刚刚进入角色,就要因伤遗憾出局吗?顽强的“冰上蝴蝶”表示:能上就上,一定会坚持下去。

  陈露表示,下午的彩排,将由替身代替,原来可能对伤口不利的动作,也将进行修改。不过,导演组也不排除,为了陈露的安全起见,让其退赛的可能。

  “冰上蝴蝶”陈露究竟能否顶住伤势,出现在今晚的舞台之上?李霁霞会选择谁作为PK对手?而谁又会成为第一位离开《舞动奇迹》的女艺人,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今晚19:35《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