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拍档”今晚出炉 俞灏明胡定欣呼声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6: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四场比赛中,10位女选手中,不仅将有一位选手被淘汰出局,剩下的18位选手也将不再分为香港TVB湖南卫视两队,而是组成舞蹈搭档,携手舞动奇迹之路。据导演组透露,虽然选手的搭档由观众决定,但是节目中仍将安排特殊环节,届时,选手内心中的最佳拍档究竟是谁,也将一一揭秘。

  一听今年舞动明星如何搭档,可以由观众决定,各大论坛、贴吧纷纷炸开了锅,网友们为自己拥护的明星出谋划策,推荐自己的心中"最佳人选"。记者在"舞动奇迹吧"随便点开一篇"《舞动奇迹》第二季 你最期待哪两位能搭档共舞"的帖子,中间便有近千位网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而在昨晚比赛公布的当时票选结果来看,俞灏明(听歌 blog)胡定欣以4188票名列榜首,郑嘉颖(听歌)胡杏儿(听歌)马国明牛萌萌(“舞动拍档”今晚出炉俞灏明胡定欣呼声最高 blog)、李承铉和胡定欣、张峻宁(“舞动拍档”今晚出炉俞灏明胡定欣呼声最高 blog)和牛萌萌,排名2至5位。而结果究竟如何,今晚也将一一揭晓。

  网友们表达了自己的呼声,而舞动明星的心中到底谁才是自己的最佳拍档,却始终没有曝光。不过,今天,记者从《舞动奇迹》导演口中了解到,新鲜出炉的18位男、女选手,将在公布观众票选搭档组合之前,现场写出心目中最佳拍档的名字。届时,观众也能以此了解到选手自己的真实想法。

  舞动明星们能否如愿以偿,寻找到合意舞伴,共创奇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今晚19:35《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四场!

胡定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