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气特工王丽坤 《五号特工组》得偿所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7:49  新浪娱乐
神气特工王丽坤《五号特工组》得偿所愿(附图)

王丽坤

  集反特、悬疑为一体的大型抗日题材电视剧《五号特工组》,07年播出时得到不俗收视率和好评,最近又在河南、重庆、江西、天津四卫视再度登场,带来了新一股收视热潮。剧中女性角色突出,各地观众打开电视便能看到这些英姿飒爽的“女版007”的形象。

  王丽坤在《五号特工组》中一袭黑衣黑靴,墨镜加礼帽的绚酷造型,与之前在《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中形象差距很大,不过很多影迷还是表示了认同,王丽坤表示,当特工是她小时候的梦想,因为荧幕上的特工属于神话类的人物,自己能出演“五号特工”,荧屏上酷一把,心里很高兴。更酷的是还能把一个小伙子打得“满地找牙”,神气极了。

  据悉,《五号特工组》播出后,收视再创新高,目前已稳居收视榜首位置,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