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勋章》杀青 战争年代中的英雄传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8:28  新浪娱乐
《勋章》杀青战争年代中的英雄传奇(附图)

《勋章》战争场面

  电视剧《勋章》近日已在凤凰山顺利杀青,这部由陈家林导演的战争题材电视剧,由林熙越、沈晓海、周菲等内地优质演员联袂出演。

  讲述了从抗日战争到抗美援朝后这一历史时期中,被战争洗礼过的那一代人的传奇经历。草根英雄马宝财(林熙越饰)在那个年代中的波折命运和对中国共产党精神真谛的执著追求。

  《勋章》这个名字已带来了太多的震撼,那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勋章,而是用鲜血和生命灌注而成的坚定信念。陈家林导演将给这个《勋章》怎样的惊世骇俗之感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