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丹士林》上海热拍 “卧底” 严宽角色初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8:30  新浪娱乐
《阴丹士林》上海热拍“卧底”严宽角色初现

《阴丹士林》严宽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严宽袁泉李小冉联合主演,鄢颇执导的电视剧《阴丹士林》正在上海的片场加紧的拍摄。《阴丹士林》的背景年代是1931到1944年,地点定为上海,该剧透过一件阴丹士林旗袍,引起了一连串起起伏伏、人生百态的故事,戏中的两个女孩代表了那个年代,在上海这个摩登之都的女性们的一个浓缩。情感、梦想、生存、矛盾统统包括。其中严宽和袁泉所饰演的角色发生的那一段情感纠葛最为精彩。

  严宽所演的角色表面上是国民党人士,其实他是一个地下工作者,共产党的卧底。这部戏有点像是一个年代剧版的《无间道》。他的双重身份,给他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精神压力。他凭着坚韧和智慧,一次次地挺过心灵的孤独。严宽回答记者时说,“我的这个角色塑造有一定难度,这部戏是毕竟是30年代的上海,卧底身份和现实的人物性格你都得把握好,这样才能把这部戏拍好,我会全身心的投入,相信我的努力在电视剧播出时会得到观众的认可的。”

  该剧拍摄到现在,正式进入了关键时期,各个角色已经入戏,严宽在片中所饰演的“卧底”也出露端倪。严宽表示,接下来的我的戏份很重,自己一定会演好这个“卧底”!很期待严宽的卧底形象……(文:马宏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