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出演《大镇反》 演绎琼瑶式的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21:29  新浪娱乐
苏有朋出演《大镇反》演绎琼瑶式的爱情(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大镇反》正式进入拍摄阶段,之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选角风波,使得电视剧还未开拍,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剧中苏有朋(苏有朋出演《大镇反》演绎琼瑶式的爱情(图) 听歌 blog)韩雪(苏有朋出演《大镇反》演绎琼瑶式的爱情(图) 听歌 blog)将共同演绎一段琼瑶(blog)式的凄美爱情故事,二人爱的是死去活来,但是到最后终未能走到一起,最终结局还带了少许韩剧的味道。此前苏有朋拍摄过多部琼瑶剧,当年《环珠格格》的火热上映,使其第二次达到了事业的高峰。本次出演《大镇反》不知是否导演也是考虑这点。据悉,随着剧情的继续苏有朋将颠覆以往形象,摇身变成阳光的精神病患者,这样的戏对演员来说是个极高的挑战。

  据了解悬疑也是此剧的一大卖点 ,相信在登陆荧屏时会给观众不小的震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镇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