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夺最佳导演 称新《三国》陈好出演貂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00: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铮)昨天,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的导演高希希做客新浪网,为电视剧排行榜的第一季度评选助阵。高希希透露,新《三国》中的200多个角色人选都要由他过目定夺,陈好辛柏青等已经谈得差不多了。

  高希希称:“我希望陈好出演貂蝉,她也非常愿意。我希望辛柏青演刘备,但他希望演周瑜。我们还将继续沟通。”现在他面临的最大麻烦是很多优秀的中青年演员没看过《三国演义》,这让他很担心。“你首先得了解什么是《三国演义》,再来聊角色。”他还非常希望孙俪邓超加盟《三国》。“至于哪个角色最适合他们,我希望与他们一起定夺。”

陈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