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复工暂不拍战争戏 事故原因已经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00: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4月20日遭受第二次事故,造成38人受伤后拍摄全面停工。制片人吴毅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地安监部门对事故的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了,认定为廊桥的设计缺陷所致。昨天在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之后,《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今天恢复拍摄,近期只拍文戏不拍战争戏。

  吴毅透露,当地安监部门认定的事故原因是廊桥部分设计结构不合理,存在缺陷,同时剧组安全监管措施也不到位。鉴定结果公布后,吴毅立即召集剧组工作人员开整改会,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了内部处理,并制定了完善的安全管理条例,责任到人,同时加大剧组医疗设施的保障。另外,吴毅表示,今后在拍摄重大战争戏份时,将邀请当地安监部门以安全督导员的身份到场,如果对方认为某个场景存在安全隐患,将具有一票否决、中止拍摄的权利。

  吴毅透露,拍摄工作将于今天恢复,先期只拍文戏。对《我的团长我的团》将放弃腾冲、另觅拍摄地的传闻,吴毅称正在考虑中。“当地政府希望我们在这儿拍下去。现有场景的戏份肯定会继续拍完,但后面的拍摄是不是换地方,正在考虑中,需要重新选景。”对于《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已有三分之一工作人员离开的传闻,吴毅予以否认:“主演都很坚定,表示不管有多大压力,一定要拍完、拍好。”

  对于两位有可能截肢、截瘫的伤员,吴毅表示伤势还在观察,没有做决定。“不管怎么样,我们会负责到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团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