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电视剧排行称王 起航《超与超人》旅行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09:34  新浪娱乐
邓超电视剧排行称王起航《超与超人》旅行志

邓超

邓超电视剧排行称王起航《超与超人》旅行志

邓超

  08开春不及四个月就已连获五枚电视电影大奖的当红演员邓超在今日新浪举办的电视剧排行榜颁奖典礼上又毋庸置疑的斩获最佳男演员奖。据悉由邓超演绎的《甜蜜蜜》也将奔赴百花奖和白云兰奖,近几年演艺事业屡攀新高的他终于在08年步入一个巅峰期,在此次的评奖中邓超的作品除了《甜蜜蜜》,《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也是紧随其后成绩非凡。有媒体报道,08年野心不小的邓超除了继续演艺事业,更准备开启一本全球旅行志《超与超人》首战新西兰,以展示自己的摄影才华。

  08开门大顺 4月拿五奖

  08年开春不到四个月,邓超就凭借处女作电影《集结号》情感电视剧《甜蜜蜜》摘得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奖”,星光大典“年度突破演员奖”,光线传媒娱乐大典“电影新人奖”,福布斯的奖项中邓超则被授予了“最受媒体关注男艺人奖”。

  除此之外邓超在大学生电影节中最受欢迎男演员的网选中也是领跑90名候选人,今天被新浪电视剧排行榜授予“最佳男演员”无疑是一个总结性的句号,对邓超在电视剧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不论邓超之后在百花奖和白玉兰奖中有任何的奖项,他的举手投足已经无疑被受大众关注。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成功跃为黑马

  在这期的电视剧评选中,一向被收看好的《甜蜜蜜》取得好成绩也是在预料之中的,但是邓超另一部同期上映的电视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却也跃然而出成为紧随《甜蜜蜜》备受赞誉的黑马作品。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虽然没有孙俪的真情演绎配戏,但是邓超的钻石般不变品质的演艺还是被网友奉为“戏神”,更有网友在评论中说《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是唯一一部可以与韩剧抗衡的国产剧。它有着韩剧般偶然相遇的爱情,相爱却又错过的无奈,来自天堂魔鬼和源自地狱天使相爱的故事。

  稳定影坛扩战摄影才华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演艺事业取得当红不让的成绩之后,邓超又将开启一系列《超与超人》全球旅行志丛书,他将会用自己的环球旅行来向大家展示世界各地的风景名胜、民俗风情以及个人感悟,用随笔似的语言和大量图片的拼接做到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

  据介绍邓超在每个国家都将会邀请不同行业的精英同行,再随意的谈话中碰撞出一些新意的观点和认识。此行首战新西兰,除了记录当地的影视基地,邓超还会关注环保的细节。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