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梁祝》开镜 阿Sa抱病返港吴尊留守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09:59  新浪娱乐
《武侠梁祝》开镜阿Sa抱病返港吴尊留守开工

吴尊边走边挥手道别,非常亲民

  人气组合“飞轮海”成员吴尊在上海拍摄马楚成电影《武侠梁祝》,前晚(2月24日)与马楚成宵夜后,获女Fans送上蛋糕,开心得即时报上亲切笑容!

  电影《武侠梁祝》在上海开工,据知女主角蔡卓妍(阿Sa)因拍摄现场松江郊区天气变化不定,不幸病倒已返港休养,男主角吴尊留守上海开工。

  前晚7时许,吴尊与助手及导演马楚成等人,到“上井”吃日式自助餐,买单约1千元。虽然当地市区气温已回升至摄氏二十多度,但刚在松江郊区收工的吴尊仍身穿厚衣和帽子,似乎有备而战!大约10时,吴尊与助手首先步出餐厅,看见门外2位女Fans带着蛋糕等候,即报以亲切笑容并挥手,他接收礼物后登上保母车离开,期间司机更下车阻挡记者拍摄。

  至于马楚成与一名女子随后走出来,女子见到记者拍吴尊,反应非常大,显得方寸大乱,掩面弹开,相当搞笑!身旁的马导演则一直替她拿着LV手袋,还陪伴她拦的士,然后将手袋递给她再自行乘的士离开。见惯大场面的马导演任人拍,还边行边跟记者礼貌地说:“谢谢!” (俐俐/文)

吴尊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