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李成功》热播 白荟:小人物很温暖很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2:03  新浪娱乐
《好人李成功》热播白荟:小人物很温暖很感人

白荟

  由黄宏、张凯丽、白荟等联袂主演的20集生活轻喜剧《好人李成功》正在多个电视台热播。实力演员白荟在该剧中扮演“李成功”的妹妹“李丽”,一个简单平凡的都市小女人。白荟表示,小人物其实也有自己丰富的内心世界,剧中他们表现出来的很多生活细节让自己感觉很温暖、很真实。

  白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为北京人艺的演员。在《雷雨》、《我爱桃花》等多部经典话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是当代话剧舞台上不可多得的优秀人才。之后,白荟凭借清新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打入演艺圈,成功塑造了多个令观众耳熟能详的荧屏角色。《荀慧生》中的“吴春生”、《夜深沉》中的“枣花”、《好人李成功》中的“李丽”等,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好人李成功》由李亚鹏策划,因为其贴近现实生活,备受广大观众欢迎,被誉为“张大民第二”。白荟在剧中扮演的“李丽”是城市中的平凡女孩,经历着所有女孩都要经历的热恋、失恋,不断追寻着自己的幸福。感受着小人物的悲欢喜乐,感受小人物拥有的平等的幸福,白荟表示,自己为剧中那些真实的感受感动不已。

  日前,军旅大戏《光荣岁月》陆续登陆多家卫视。白荟剧中扮演了青春女孩“瑶瑶”,精彩的表演令这个角色别具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