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报:新浪电视评选揭晓 《闯关东》获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2: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昨天,2008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季度电视剧评选落下帷幕,网友对17部内地剧、15位男演员、10位女演员给出了自己心中的排序。最终,《闯关东》摘取最佳电视剧奖,高满堂赢得最佳编剧殊荣,《乡村爱情2》成为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季度最高人气电视剧被《甜蜜蜜》夺得,邓超也凭该剧赢得了最佳男演员奖;范冰冰在《胭脂雪》的出色表现被推举为最佳女演员;纪录片《前清秘史》获得了特别贡献奖;孙俪、邓超拿下季度荧屏情侣奖。

  《甜蜜蜜》导演高希希很看重“最高人气”的殊荣:“我很激动也很感慨,这个奖项应该说是我最看重的奖项之一,因为它是观众直接投票选举产生的,我拍电视剧首先面对的是观众,观众喜欢是我最大的欣慰。”邓超和孙俪因《甜蜜蜜》而相爱,且邓超还凭借这部剧夺得了最佳男演员奖,说起正在进行中的新版《三国演义》选角话题时,高希希毫不回避,“他俩既是我的合作演员又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希望他们能加盟‘三国’,我肯定要和邓超、孙俪进行一些沟通,我希望他们来帮我一起完成这部剧作。”

  邓超说起让自己获奖的《甜蜜蜜》很坦率:“这是我送给父母的一个礼物,让他们去回味年轻时的爱情,同时也想做一面镜子,让当今的年轻人对照一番。我的爱情观跟《甜蜜蜜》很像,跟雷雷很像,有些时候我是退缩的,但他却很坚持,让我感到了一份力量。”范冰冰初次担当制片人并主演的电视剧《胭脂雪》就使她获奖,她笑说:“演戏将近十年了,确实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人不可能一成不变地干一个工作,我是一个喜欢新鲜感的人,这恐怕也是我愿意参与幕后制作的原因,感谢观众对我的肯定和认可。”RJ073

闯关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