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评选揭晓 高希希《甜蜜蜜》获人气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2:15  新浪娱乐
电视剧评选揭晓高希希《甜蜜蜜》获人气大奖

高希希

  4月25日,新浪第一季度电视剧评选落下了帷幕,高希希导演作品《甜蜜蜜》获得了季度最高人气电视剧奖,可谓实至名归。导演高希希与小马奔腾公司副总张申燕做客新浪娱乐,与广大网友分享拍摄《甜蜜蜜》的经历,畅谈近期动态。

  在新浪2007年第一季度的电视剧评选中,高希希的作品《新上海滩》获得最佳现代电视剧大奖。此时,电视剧《甜蜜蜜》再获殊荣,高希希表示,“我又激动又感慨,这个奖项应该说是我最看重的一个奖项之一,因为它是观众直接投票选举产生的,我拍电视剧其实第一步首先面对的是观众,所以观众能喜欢,我能得到一个这样的奖项,是我最大的一个欣慰,所以也非常感谢观众给予这部剧一个这样的鼓励和支持。”

  电视剧《甜蜜蜜》一经推出,剧中纯真、略带伤感的爱情故事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之后陆续登陆多家卫视频道,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观众的年龄层从对爱情满怀憧憬的青年,到经历过那段峥嵘岁月的中年,可谓老少通吃。高希希通过该剧诠释了爱情中彼此双方对承诺的坚持,全新表达了甜蜜的概念。在访谈中,高希希与新浪网友分享了自己创作《甜蜜蜜》的初衷,并对演员孙俪邓超在剧中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外,高希希还在现场透露了新剧《三国演义》开拍的进展情况。该剧已经确定由陈建斌饰演曹操陈好饰演貂蝉、辛柏青饰演周瑜或刘备,其他角色人选将在5月份陆续商谈并确定。高希希表示,剧本基础非常好,对这部剧很有信心。预计,这部新版的《三国演义》将在2010年与观众见面。

甜蜜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