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遭众美女围抢 “灏馨”组合正式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2:19  新浪娱乐
俞灏明遭众美女围抢“灏馨”组合正式出炉(图)

俞灏明

  昨晚,舞动奇迹第2季第四场的比赛继续上演。相比较前一天晚上男明星比拼的高潮迭起,女明星的对决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之处,直到最后的配对环节才重新抓住了观众的视线。

  尽管当晚的配对是由电视机前的观众投票决定的,但导演组还是精心策划了一个游戏,意在测试18位明星心目中的最佳人选。在短短不到二十分钟的游戏环节中,紧张严肃的比赛场顿时笑声不断,现场俨然成了一场王子和公主们的“相亲派对”。

  当天的男生人气王自然是快乐男声俞灏明了,这位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出色的舞技得到了三位女明星的垂青,这其中就包括TVB的两位美女胡定欣和王君馨。然而灏明本人竟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泰国的小公主莎莉,两人也成为了所有配对中唯一“情投意合”的男女搭档,令在场的男女明星好生羡慕。看到自己如此受女生们的欢迎,灏明更是露出了羞涩和抱歉的可爱表情。

  然而,这个游戏环节并不会影响到最终的配对结果。早在之前公布的即时票选结果中,俞灏明与胡定欣的组合就是大热,就在所有人以为这个结果毫无悬念时,从主持人的口中又揭晓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票选的冠军组合竟然是后来居上的俞灏明与港姐王君馨,两人顿时开心不已。原来,两位金童玉女在短短两周的训练中就已经成为了好朋友,两人的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相互也“钟意”对方已久。虽然在游戏环节擦身而过,好在配对结果还是让双方十分满意的。

  下周这对新鲜出炉的“灏馨”组合就将正式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对王子和公主的养眼组合带来更多的舞动奇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