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助阵苏州角直旅游节 仍不忘新剧《大镇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2:30  新浪娱乐
韩雪助阵苏州角直旅游节仍不忘新剧《大镇反》

韩雪

韩雪助阵苏州角直旅游节仍不忘新剧《大镇反》

韩雪登台演艺

韩雪助阵苏州角直旅游节仍不忘新剧《大镇反》

韩雪演唱歌曲

  “第七届中国苏州角直水乡服饰文化旅游节”于昨晚在角直古镇隆重举行。苏州影星韩雪、著名歌星齐秦、汤灿和歌唱家方琼、刘艳柱等都登台献艺,节目精彩纷呈。

  角直是苏州现今保存得最完整的古镇之一,有宋、元、明、清石拱桥72座半,现存41座,造型各异、古色古香。有多孔的大石桥、独孔的小石桥、宽敞的拱形桥、狭窄的平顶桥,也有装饰性很强的双桥、左右相邻的姊妹桥和方便镇民的平桥,其中两桥相连成直角的双桥有5处。

  晚会由朱军、陈晨主持。现场烟花绽放,并且有许多本土特色的节目。而作为“苏州骄傲”,苏州人韩雪此次也登台献演,带来了《竹林风》及《狂想的旅程》。据了解,在参加完此次旅游节开幕式后,她便立即返回剧组投入到《大镇反》的拍摄当中。

  而被问及现阶段的拍摄状态时,韩雪脱口而出:累!韩雪透露道:每个演员的状态都是崩着的,因为在剧中有着大量抓狂的片断,而作为剧中角色:一心想找出特务分子的沈寒秋来说又必须时刻保持冷静及清晰的头脑,但是面对苏有朋又得表现出很爱却又不敢爱的状态,韩雪对此甚至开玩笑地说:“再整下去,我都快成神经病了。”不过于此同时她也透露:虽然角色很折磨人,但是每个演员的状态都调整地非常好,大家经常在片场间隙时开开玩笑打打趣来调节心情,所以整个人的状态还算保持地相当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