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晨报:新浪电视剧评选出炉 邓超范冰冰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4:09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新浪电视剧评选出炉邓超范冰冰夺魁

邓超范冰冰夺魁

  晨报讯(记者 冯遐)新浪第一季度电视剧评选昨日出炉,邓超范冰冰分别凭借《甜蜜蜜》《胭脂雪》获得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奖。此外,邓超还与孙俪共同摘得季度荧屏情侣奖,二人主演的《甜蜜蜜》更是一举拿下季度最高人气奖,邓超成为本季度最大赢家。

  在近两周的投票过程中,网友对17部内地剧,15位男演员,10位女演员给出了自己心中的排序。邓超再次巩固了大众情人的形象;范冰冰在《胭脂雪》中主演的玉禾也成了中国版的大长今。《闯关东》成为季度最佳电视剧可谓实至名归。此外,《乡村爱情2》被评为观众最喜爱电视剧。

范冰冰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