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爆发“爱的力量”与孙俪当选荧屏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4:14  新闻午报
邓超爆发“爱的力量”与孙俪当选荧屏情侣(图)


  自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播出之后,邓超的人气水涨船高,各种邀约纷至沓来。昨日,他先是赶赴北京舞蹈学院为东方卫视新节目《加油!2008》献声,之后又摘得新浪第一季度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而范冰冰则凭借《胭脂雪》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

  邓超的歌艺非凡,模仿“歌神”张学友更是惟妙惟肖。这不,《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刚启动,主办方就选定了邓超演唱此次公益行动的主题歌《爱的力量》。“加油吧!刹那变得强大。爱给我们力量,让生命的奇迹爆发。”朗朗上口的歌词在邓超的激情演绎下,录音棚霎时间充满了健康励志的阳光气息。邓超说,为奥运、为慈善做点事是他的荣幸,他会不遗余力。

  谈到凭借电视剧《甜蜜蜜》不仅摘得新浪第一季度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还与女友孙俪一起获得了“季度荧屏情侣奖”,邓超说要感谢的人有一堆,“这个奖是送给《甜蜜蜜》所有的工作人员,高希希导演看着我成长;编剧王宛平老师,在白杨之后又费那么多的心思帮我写了雷雷这么一个角色;当然还要谢谢孙俪,演了一个那么好的叶青,在戏里和我又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不过,塑造雷雷的过程却是痛苦的。邓超透露,自己把头摔了两次,把手扎了一次,演得有点走火入魔了。“雷雷是我的标杆,尤其在爱情方面和友情方面,我的爱情观跟雷雷很像,在看雷雷的时候,我很多时候是退缩的,我觉得他太厉害了,太能坚持了。因为我在生活中很多事情都不会像雷雷那么行事,所以表演时才会把很多事释放在雷雷的身上。”

  除了邓超和范冰冰获奖外,年初风靡荧屏的《闯关东》获得了最佳电视剧奖,其编剧高满堂获得了最佳编剧奖;赵本山范伟合作的《乡村爱情2》成为“观众最喜爱电视剧”;高希希导演的《甜蜜蜜》则摘得了“最高人气电视剧奖”;尤小刚制作的纪录片《前清秘史》获得了特别贡献奖。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本报记者|王旭华|图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