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求范冰冰“给机会” 二人不谋而合带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4:19  竞报
邓超求范冰冰“给机会”二人不谋而合带眼镜

邓超、范冰冰

邓超求范冰冰“给机会”二人不谋而合带眼镜

范冰冰酷似“阿拉蕾”

  颁奖礼没有红地毯、颁奖嘉宾,还够颁奖礼的 “范儿”吗?昨日2008年新浪第一季度电视剧评选,摒弃了红地毯和颁奖嘉宾等颁奖套俗,同时也突破了众多颁奖礼 “圈内人自娱自乐”的俗套,主办方请获奖导演、演员直接与网友聊天互动。有趣的是,虽然没有走红地毯,获最佳男女演员的范冰冰邓超仍发生“撞眼镜”的小尴尬。

  范冰冰避与邓超撞眼镜

  昨天《闯关东》《甜蜜蜜》两部电视剧成为评选大赢家,但是不慎“撞眼镜”的最佳男女演员范冰冰与邓超却是最惹眼的。两人都以宽边镜框的眼镜亮相,范冰冰见到邓超后,马上将眼镜摘掉避风头。范冰冰解释说:“其实本身我生活中就经常是T恤加牛仔裤、运动鞋,我喜欢最平常、最生活的打扮。但是没有想到一进来,邓超也戴了个眼镜,现在可能比较流行这样子吧!”

  邓超求范老板“给机会”

  范冰冰从前经纪公司独立出来后,自己当起老板,除经营自己外,还首次担任制片人,投资高达2800万制作了电视剧《胭脂雪》。昨日她凭该剧获最佳女演员奖,从女明星完美转身女制片人。根据几个权威收视数据统计,该剧在上海首播单集最高收视高达11.22%,刷新上海今年电视剧收视最高点。身为制片人,范冰冰亲自选景,与服装师设计戏服,为主演定做了上百套戏服。从街道到富家大宅选景,细到托盘、针脚选道具,都亲自精挑细酌。

  邓超调侃范冰冰应该去拼 “制片人奖”,还故意夸张地大喊范冰冰:“老板、老板,给个机会。”但是范冰冰表示,“做制片人并不容易”,还透露了她的首部“制片心经”,“拍戏大家讲究时间效率,这部戏是去年6月拍摄的,听说是上海40年中最热的夏天,因为是民国戏,每人的戏服最少不低于6件,又是麻的,又是丝绸的,外面是旁扣,还要戴头套,几乎每个工作人员都中过暑,去过医院,我们每天喝汽水。导演一直是医院跟现场两边跑,很辛苦。” 竞报记者 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范冰冰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