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英雄会》开门红 羽泉兄弟情感动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7:34  新浪娱乐
《水浒英雄会》开门红羽泉兄弟情感动全场(图)

《水浒英雄会》刘刚、羽泉组合、戴军

《水浒英雄会》开门红羽泉兄弟情感动全场(图)

《水浒英雄会》羽凡真馋啊

《水浒英雄会》开门红羽泉兄弟情感动全场(图)

《水浒英雄会》羽泉与徒弟李易峰

《水浒英雄会》开门红羽泉兄弟情感动全场(图)

《水浒英雄会》游戏中的羽泉

  新浪娱乐讯 昨晚21点半,备受瞩目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终于亮相安徽卫视,并且迎来了首期节目的开门红。当晚节目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观众爆笑连连,而内地人气组合羽泉(听歌 blog)的搞笑表演,则打响了《水浒英雄会》的第一炮。

  据了解,《水浒英雄会》堪称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纪元,它在《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周日我最大》三大综艺栏目原有节目形式的基础上增加了水浒的相关内容,是一档寓教于乐的大型综艺节目。

  在昨晚的《水浒英雄会之超级大赢家》中,陈羽凡的“蹭饭”、胡海泉的“扇子大侠”等精彩表演,逗乐了不少观众。而主持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其中主持人刘刚(听歌)吟咏的一首唐伯虎的诗,充分展示出他的搞笑天赋,他那一副滑稽的表情,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参加互动游戏之外,羽泉还敞开心扉,谈起了他们二人多年来的兄弟情,讲述了《朋友难当》、《最美》两个专辑封面背后的故事。

  在“明星真心话”这一环节中,羽泉讲述了数十年来的风风雨雨,而对于外界传言的两人曾经差点分手的传闻,他们表示,两人之间是非常好的朋友,朋友之间有误会是正常的,“朋友难当,真正的朋友,再难也要当……”羽泉随后演唱的一首《朋友难当》,使得原本搞笑的节目现场出现了难得的温情一幕。

  据悉,继昨日《超级大赢家》之后,《水浒英雄会之剧风行动》和《水浒英雄会之周日我最大》将于今晚和明晚继续亮相安徽卫视。(大拇指)

羽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