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获最佳女主角 羡慕邓超能与爱人一起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玮)日前,2008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季评选落下帷幕,《闯关东》得到了最佳电视剧大奖,邓超范冰冰则分别凭借《甜蜜蜜》《胭脂雪》拿下了最佳男女演员奖。范冰冰在颁奖现场对邓超表示,自己非常羡慕他和孙俪可以在同一部电视剧中合作,“能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工作是件很幸福的事。”

  范冰冰自立门户后的第一部大戏《胭脂雪》现在南方等地上档,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她主演的《玉禾》也成了中国版的大长今,吃苦耐劳,忍受曲折,命运坎坷。

  邓超在《甜蜜蜜》中再次出演了一位痴情男生,而这也是她和孙俪的“二度牵手”,这个充满着理想主义色彩的角色也最终为他拿下了最佳男演员奖。而邓超最让范冰冰感到羡慕的是,可以和爱人一起工作。范冰冰表示,《甜蜜蜜》给她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可以在一起工作,“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看到《甜蜜蜜》中邓超跟孙俪在一起的时候,就觉得他们太好了,在戏里可以谈一场这样的恋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范冰冰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