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球女孩》张檬变空姐 迎接奥运有两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0:38  新浪娱乐
《国球女孩》张檬变空姐迎接奥运有两手(图)

张檬

  新浪娱乐讯 刚刚还在球场上刻苦训练的美少女张檬(《国球女孩》张檬变空姐迎接奥运有两手(图)),今天已经从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的拍摄地秦皇岛返回北京,抽空为深圳航空扮了回空姐。

  由于奥运临近,深航预备在飞行中加入咨询时尚等电视节目,及时报道奥运盛况。丰富国内外旅客的旅行生活。如果说,《国球女孩》中健康拼搏的张檬,通过刻苦的训练来再现乒乓国手精湛的球技,身体力行地实践着奥运的项目,那么这次她应邀,为深圳航空客串空姐主持人,可以说为迎接奥运出了一份温柔的力。

  首次穿上空姐制服的张檬一改球场上那股活泼俏皮,忽然变得淑女起来,步态平稳,笑容端庄。鲜艳的大红色,贴身的剪裁,少女姣好的身材被勾勒得恰到好处。在一丝不苟的发髻和淡雅清秀的妆容装扮下,张檬仿佛瞬间长大了一些,透出一份空乘人员该有的稳重和大方,小妮子投入角色的速度到是很有专业水准啊。

  颇具古典气质的张檬有着流动妩媚的眼部线条,双唇饱满而秀气。素未谋面的录制导演一见到张檬就说:“这个粉雕玉琢的孩子真像是从大观园里走出来的。”工作人员立刻就告诉导演,张檬确实是正在筹拍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主要角色。

  拍摄的过程可以说相当顺利。尽管连日来辛苦的电影拍摄导致张檬的身体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是镜头里的她却依旧神采奕奕,温婉可人。拍摄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张檬一直站立在镜头前,始终情绪饱满地为虚拟的机舱乘客主持节目。相信很快,乘坐深圳航空的旅客就可以在机舱的荧屏上见到这位可人儿了。

张檬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