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名》今晚亮相 唐国强王静师兄妹再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1:26  新浪娱乐
《英雄无名》今晚亮相唐国强王静师兄妹再携手

《英雄无名》

《英雄无名》今晚亮相唐国强王静师兄妹再携手

王静剧照

  由国家安全部国安影视中心、四川省委宣传部等联合出品的红色间谍系列26集电视剧《英雄无名》,将于今日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首播。 该剧由四川籍知名导演毛卫宁执导,唐国强领衔出演男一号阎宝航,唐国强的妻子壮丽扮演了剧中阎宝航的夫人,不过,壮丽此次的戏份不多。刚刚获得金星奖优秀女演员奖的王静在剧中出演宋美龄。

  《英雄无名》讲述了共产党隐蔽战线的人物阎宝航传奇的一生。他在抗战及解放战争期间打入敌人内部,获取大量重要战略情报,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最后胜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唐国强说饰演阎宝航是一次"转型",与他以前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但也没有必要刻意去脱离什么影子。唐国强的表演也得到了相关专家的认可,在“悬疑”的外表下成功塑造了以阎宝航为代表的我党秘密情报人员在复杂时局中审时度势的机智和才能。

  来自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的王静在剧中出演宋美龄,这也是她首次在荧屏上塑造宋美龄的形象。王静和唐国强同是青岛人,唐国强是王静的师兄,俩人之前也曾在几部影视作品中合作过。王静说,之前她也读过很多关于宋美龄和宋氏家族的书,宋美龄也是她心中很钦佩的一位很有魅力的女性,这次塑造宋美龄,也是她在荧屏上呈现给大家的一种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形象和感觉,希望观众能看到另一面的王静。

唐国强吧】 【王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