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康飞从《拯救之非常地带》杀出的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7:27  新浪娱乐
演员康飞从《拯救之非常地带》杀出的黑马(图)

康飞《拯救之非常地带》海报

  日前,在苏浙一带热播的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在这个春夏交界的时刻取得了居高不下的收视率,超过了之前央视大戏《士兵突击》(blog),成为当地百姓街头巷尾又一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剧中,叛逆流浪少年亮亮的扮演者康飞也因此成为众多媒体看好的绩优股。

  康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扎实的基本功和不断完善的表演能力,使得他从一毕业就签约到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公司,成为众多电视剧中高频出现的主要演员。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康飞却已经有着多年深厚的表演经验。这次的《拯救非常地带》,他演绎的失足流浪儿亮亮更是挑起了大梁,与王志飞、傅艺伟(演员康飞从《拯救之非常地带》杀出的黑马(图) blog)等实力派艺术家联袂奉献。该剧一经播出,立刻荣登各家电视台的榜首,收视一路飙升,更有入戏甚深的观众打来电话,表示被康飞投入的表演所吸引。希望看到他更多更好的表演。

  第一次接拍这样实战性极强的电视剧拍摄,对康飞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出身普通家庭的他,虽然也有着一般孩子的叛逆和倔强,但真正的残暴任性、伤天害理却并不曾接近过。为了演好这部戏,康飞没事就自己琢磨着种种失足少年的心态,他们为什么消极?为什么干坏事?他们的心里因素又是怎么样的?康飞都一一的分析研究。尽管在整个拍摄中,他自己也是摸着石头过河,但是看完回放,每个人都会他的表演相当认可,这也让康飞渐渐放下心来。而如今市场收视的上涨,也给了康飞不小的勇气,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康飞表示,不管怎么说,《拯救之非常地带》都将是他表演艺术上的一座里程碑式的剧作。也希望能凭着这部戏,为他奠定以后更为顺利的事业发展。

  文/解维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