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小刚再拍中年情感戏 《祈望》发布会哭成一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继《一生有你》之后,导演尤小刚和编剧杜诗筠再度联手打造电视剧《祈望》,在上周末的发布会上,全剧组感情奔放,上上下下哭成一团。

  《祈望》讲述的是两对中年人再婚之后生活的故事,不知道是剧本感动人,还是拍摄感动人,在发布会现场,站起一个演员发言就哭一个,尤小刚开始还是噙着眼泪,到后来泪水哗啦啦奔涌而下。尤小刚说,他拍这个戏,感觉又被杜诗筠“忽悠”了,赚走很多眼泪。导演陶玲玲发言几度哽咽,她表示,在拍摄中,离婚、搬家等很多场戏也赚走了剧组所有人的眼泪。经常是演员在镜头前哭,她自己对着监视器也忍不住流眼泪,连借房子给剧组拍戏的房东也哭得不行了。

  孙淳饰演一个“一根筋”男主角,憨厚、刻板略显窝囊,他说自己是第一次接这样的戏,很生活的一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