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拍《大镇反》片场天天以泪洗面心力憔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15  新浪娱乐
韩雪拍《大镇反》片场天天以泪洗面心力憔悴

《大镇反》剧照

韩雪拍《大镇反》片场天天以泪洗面心力憔悴

韩雪

  新浪娱乐讯 泛红的双眼、紧闭的双唇,要不是由片场工作人员指点,记者丝毫不敢相信眼前这位单薄身躯的高个子女孩竟是韩雪(韩雪拍《大镇反》片场天天以泪洗面心力憔悴 听歌 blog)。虽然,新剧《大镇反》开拍已有一段时日,但是韩雪的心情似乎已没有当初刚进组时那样开怀。

  韩雪:完全不受角色影响那是假的

  尽管在前些日子,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韩雪一再向记者表示:她会和所有演员一样能尽量调节自己的心情,但是由于每天大量的哭戏使得她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哭戏使人心力憔悴。记者在片场也看到,其身边助手不离手的便是:纸巾。加上韩雪除了和苏有朋(韩雪拍《大镇反》片场天天以泪洗面心力憔悴 听歌 blog)之间有着大量痛彻心肺的情感戏,剧中人沈寒秋的性格也是极其矛盾的,所以使得韩雪必须面对整天大量的纠结心情中。

  剧组:极力配合演员的情绪发挥

  而考虑到演员在片场对于角色人物的发挥,尤其是在面对大量的哭戏时,剧组也力争每个环节不出任何纰漏的拍摄。而该剧的导演兼编剧范小天也表示:要重返当年开国初期镇反年代的人物状态的确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但是尽管如此,他对女一号韩雪的表现仍十分满意,所以剧组方面会适时调整其工作量,以协助她保持每天松弛的拍摄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