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英雄会》锁定遥控器 三大栏目笑果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0:17  新浪娱乐
《水浒英雄会》锁定遥控器三大栏目笑果足(图)

《水浒英雄会》刘刚、羽泉组合、戴军

《水浒英雄会》锁定遥控器三大栏目笑果足(图)

《水浒英雄会》这里成了酒店了

《水浒英雄会》锁定遥控器三大栏目笑果足(图)

《水浒英雄会》上乔任梁

《水浒英雄会》锁定遥控器三大栏目笑果足(图)

《水浒英雄会》上张迪刘刚

  新浪娱乐讯 作为新版《水浒》的热身活动,酝酿已久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终于于上周亮相安徽卫视黄金档,以《水浒》为切入点的三大王牌栏目《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和《周日我最大》分别在周五、周六周日晚黄金时段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在欣赏到嘉宾和主持人精彩的才艺表演的同时,观众们还在众多与水浒相关的节目环节中获得了许多水浒知识。

  据出品人、第一视频董事局主席张力军介绍,由安徽卫视和第一视频联手打造的《水浒英雄会》开创性地把名著和综艺节目结合在一起,以“英雄会英雄”的方式为主线,汇聚近年来国内优秀的影视作品的一些演绎过“英雄”或其他脍炙人口的影视人物的明星嘉宾,和水浒剧组圈定的演员同台献艺,而在上周的节目中,包括羽泉(听歌 blog)保剑锋(《水浒英雄会》锁定遥控器三大栏目笑果足(图) 听歌 blog)张迪(blog)赵琳(《水浒英雄会》锁定遥控器三大栏目笑果足(图) blog)、王力可和李易峰(《水浒英雄会》锁定遥控器三大栏目笑果足(图) 听歌 blog)等都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据了解,三合一形式的《水浒英雄会》保留了安徽卫视原有三大综艺栏目的环节特点,但对原有栏目的背景做了不同的修改,增加了现代感,并且充满了“笑果”。在包括相声名嘴郭德纲(《水浒英雄会》锁定遥控器三大栏目笑果足(图) 听歌 blog)在内的主持人的引导下,一众嘉宾充分发挥了各自的喜剧天赋,为观众制造了无数搞笑元素。

  据悉,在第一周的《水浒英雄会》吸引了众多眼球之后,本周五、周六、周日,安徽卫视还将延续这种三合一的节目形式,将有包括潘长江、郭冬临两位笑星在内的众多明星亮相。(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