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透露辞演《团长》内情 高原反应是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2: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涵予透露辞演《团长》内情高原反应是主因

张涵予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植嘉宁

  日前,曾在拍《集结号》时受过伤的张涵予(张涵予透露辞演《团长》内情高原反应是主因 blog)在接受《羊城晚报》的访问时表示,他当初辞演《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一个角色并不是因为接演战争片太危险,而是自己有高原反应,不适应在云南拍戏。

  张涵予曾在拍《集结号》时受过伤:“那天拍的是任泉(张涵予透露辞演《团长》内情高原反应是主因 blog)被炸死的一场戏。由于我离爆炸点很近,一爆炸,我转身扑倒一个小战士,腰上一阵灼热,但衣服看上去没什么事儿,我就接着拍戏。晚上回到宾馆,我脱去6件衣服,窟窿一个比一个大,腰上竟然嵌着一粒黄豆大小的火药,周围很大一块血迹都干了。估计是爆炸的速度太快,那粒火药就钻进衣服里,最后在衣服里爆炸了。” 张涵予认为,只要有充足的准备,拍摄战争片的危险性完全可以降到最低。“战争片是个类型片,没人敢轻易碰,因为你要还原战争的真实,很容易出危险,拍摄时需要各个环节配合,需要资金和专业团队的支持。”

  《我的团长我的团》曾邀请张涵予饰演其中的一个角色,但他最后还是拒绝了:“不是因为后怕。作为演员,我很想换个环境、换个角色来演。另外,我对云南那边有点高原反应,所以我才没接这个戏。”张涵予表示,他并不拒绝拍战争片:“如果剧本非常好、制作各方面都很到位、那个人物又吸引我的话,我很有可能还会接战争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