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进荣《漕运码头》中演绎热血青年悲剧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2: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四十集电视连续剧《漕运码头》作为北京电视台年度古装大戏,一开机就引起众人关注。近年来人气爆涨的新晋小生李进荣,在《漕运码头》中饰演刚正不阿的国子监贡生陈天伦,凭借其娴熟立体的演技和独特儒雅的气质,从开机到现在,一直倍受剧组工作人员的好评,认为他真正把这个有性格缺陷但不乏可爱可敬之处的热血青年演活了。

  年轻国子监贡生陈天伦,从小在漕运码头长大,耿直善良,一心想报效国家,在腐败复杂的漕运官场,他不畏权势,爆出其中黑幕,得到仓场总督铁麟(杨立新(blog)饰)的提拔与重用,为报效朝廷与邪恶势力在仓场做出殊死顽强的斗争。后被人诬陷,为证明自身清白,在保护铁麟的过程中战死仓场。

  李进荣称,在接到剧本的起初,他是有些顾虑的:“这个男人摇摆于两个女人的感情之间,作为我个人来讲,不太能接受。但后来仔细研读剧本后,发现这其实是一个很生活化的人物。在感情上摇摆不定,但在工作上斩钉截铁。这个人物并没有刻意往高大全的方向上去塑造,而是真实地再现一个真真实实的热血青年在感情和工作上的困惑,只不过他的背景是古代。对很多事情他都真诚,会全力以赴,他明知道有些事情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能过去,但他偏不,他与社会是完全脱节的。这种性格也注定他悲剧性的人生和命运。”李进荣表示,这个角色与他以往塑造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陈天伦这个人物性格很丰满,将来会成为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角色,他可以立体地全方位地演绎。演这个人物将是他在表演上一个新的突破与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