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志起对角色精雕细琢 《漕运码头》引后辈赞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2: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火热开拍的清装大戏《漕运码头》剧组,老演员樊志起(blog)一下戏便安静地坐在一边,顾不得休息就拿着剧本,细细琢磨起他所饰演的“许良年”这个大贪官的人物内心,似乎有些较真,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演员的敬业和对角色对观众的负责态度。作为一个资深的老演员,其钻研的态度还真让剧组的年轻演员及其它工作人员震惊。拍摄现场有位年轻演员就表示,拍摄过程中他在演技上向樊老师学到很多东西,也很佩服樊老师对事对人对角色的态度,他在剧组就像是一位慈父,不仅愿意给年轻演员说戏讲戏,也能放下架子虚心地和工作人员切磋交流角色,给年轻演员很大的帮助。

  从艺三十多年,绝对的资深戏骨,老演员樊志起平日里就爱从自己的角度对演艺圈的热点品评论道。他还在自己的博客中开通了“老樊说演员”的系列专栏,更引发了网友的火热讨论与互动。这种认真劲也适用于“老樊”所塑造的一系列角色,无论戏份多寡轻重,樊志起都会精雕细琢,力求在精准表现人物的同时也要做到有“老樊特色”。此次在《漕运码头》中饰演的彻头彻尾的恶官“许良年”必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震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