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请开手机》沈视重播 傅晶形象广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54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 “我实在太喜欢傅晶了!”随着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在全国各地强势播出,观众都对剧中女主角、敢爱敢恨的“空姐”李小晚的扮演者傅晶的表现赞不绝口。应广大电视观众的要求,沈阳电视台于4月27日晚在影视频道重播这部剧,喜欢傅晶的观众可以重睹她的风采。

  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恋恋不舍》、《张伯苓》《刀锋1937》,再到如今在各电视台热播的《落地,请开手机》,傅晶的表演都可圈可点。这次与同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孙红雷合演一对恋人,傅晶表示,“我一直把红雷当成我的大哥哥,生活中我们很熟,所以要演恋人的确有一定难度,差不多戏演到一半的时候,我才开始慢慢相信他是我的恋人。”

  在剧中,傅晶扮演的空姐李小晚性格倔强,为了更深刻地了解人物,傅晶下了不少功夫,经常拉着自己的空姐表妹体会感受。拍剧时她要求自己化妆、穿空姐的服装,当一切都准备妥当后,她觉得自己该去上班了,那一刻,她仿佛就是一名空姐。傅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