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领衔《最后的格格》 湖北欲掀收视新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5: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严宽(严宽领衔《最后的格格》湖北欲掀收视新高潮 听歌 blog)领衔主演,汇集了霍思燕(严宽领衔《最后的格格》湖北欲掀收视新高潮 blog)、陈键锋、唐宁(听歌 blog)孙兴萧蔷、程莉莎等两岸三地演员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今晚将登陆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该剧在各地自播出之日起,就不断的刷新收视记录。此次落地湖北也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该剧的投资方拉风影视在制作方面花费重金精心制作,尤其在场地和服饰上不惜重金,力求给观众视觉上的完美表现。从各地收视情况看,《最后的格格》已经让观众满意,剧中的男主角严宽也深入人心,博得了众多观众的眼泪。

  《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命运。这样的情节设置下,人物的特殊身份和他们生活背景极大丰富了这个故事。严宽所饰演的方天羽在剧中算得上是一个反派角色,他使计横刀夺爱,不过对格格的情意也是最撕心裂肺的,对待情敌的手段凶狠残忍。严宽表示,“看过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一定非常恨我,会觉得我很无耻,很残忍。但是作为演员就是要全身心的进入角色,这样演出的人物才是活灵活现、有血有肉!”(文:马宏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