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长平》变身《西风烈》 历经数年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西风烈》是继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关公》播出后即将上映的著名导演郑克洪的又一力作,据悉该片从2003年开机以来,历经近五年拍摄和制作,终于成片,预计近期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

  30集大型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西风烈》取材于我国古代经典战争“长平之战”,讲述了完璧归赵、负荆请罪、纸上谈兵、毛遂自荐、邯郸学步、窃符救赵等经典故事。

  《西风烈》是郑克洪的又一部倾力打造、历经五年摄制的历史大剧。从一开机拍摄开始就受到全国各大媒体的关注。该剧拍摄之初定名为《铁血长平》,也有报道中称《长平之战》,而今即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之际,该剧才最终定名为《西风烈》。导演在谈到为什么更名为《西风烈》时强调,更名只是为了更好的反映故事题材,另外一方面原因来自一些热心影视的观众的建议,导演指出观众喜欢的才是我们应该努力的方向,观众才是我们上帝,同时他也特别指明,改名并不是一胃的迎合,而是出于多方面综合因素的考虑。熟悉郑克洪导演的人都知道,郑克洪是一名十分注重以观众意愿为标尺的文艺大导演。郑克洪常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但同时又服务于生活。而见之于实际工作中,亦是如此,跟郑克洪一起工作过的人对他评价都很高,而提到最多就是他在工作中特别注重集思广益,纳百家之言。

  我们有理由相信电视剧《西风烈》在全国播出后,一定会收到预期的效果,历时五年的精心打造、又一部“郑克洪制造”必将受到全国观众的亲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