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爱都难》热播 张国立陈小艺携手中年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7:57  新浪娱乐
《想爱都难》热播张国立陈小艺携手中年偶像剧

张国立、陈小艺剧照

《想爱都难》热播张国立陈小艺携手中年偶像剧

《想爱都难》

  日前,由著名演员张国立陈小艺领衔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想爱都难》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在如今苦情戏唱主角的电视剧市场,该剧把目光投向了都市中年人的爱情生活。也透过本片告诉那些更多追求物质的生活人们,该如何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这个世界,对待自己,对待爱情,对待生活。已经开播三天的《想爱都难》,收视率屡创新高,得到观众一致好评。

  《想爱都难》被称为“中年偶像剧”,对于这么一个新鲜的说法,主演张国立和陈小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不是偶像剧。”笑称对“偶像”两个字挺怕的张国立一口否认,“上了年纪的老演员怎么可能还去演偶像剧?如果说是偶像剧,那是因为拍摄的地点很美丽,画面很漂亮。”张国立说,中年是人生的一个关卡,也是最沉重的一个时期,要面对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拍这样一部电视剧就是想跟大家进行探讨,给大家一些启示。陈小艺则给“偶像剧”加上了“实力”两个字,“我们是偶像加实力,提到中年人的电视剧,大家一般会想到苦哈哈,琐碎,鸡毛蒜皮,但是《想爱都难》超出于生活之上,很明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