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倾城之恋》改变形象塑造反面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8:00  新浪娱乐
王学兵《倾城之恋》改变形象塑造反面角色(图)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备受期待的电视剧《倾城之恋》(blog)日前初剪片已经出炉,正在做后期特效、配音、音乐等工作。主要演员王学兵(王学兵《倾城之恋》改变形象塑造反面角色(图) blog)陈数(blog)黄觉(王学兵《倾城之恋》改变形象塑造反面角色(图) blog)等演员已经完成了角色的配音工作。

  这部电视剧被“中国第一编剧”邹静之(blog)称为编剧生涯中一部最重要的作品,不仅颠覆了原著,还大大丰富了“白流苏”第一段的婚姻生活,并且将这部戏的重点体现在故事中的抗战情节,与小说的侧重点不同,经过邹老师的改编后,故事更加情节化,并更富有戏剧精神。

  在这部剧中,最值得关注的是,由王学兵所饰演唐一元这一人物,也是与小说对比有最大改动的人物,电视剧版里的唐一元显得更加丰富而饱满,作为白流苏的前夫,不断的伤害着白流苏,使她身心俱伤,与“白流苏”之间因为家庭门户的差异总是产生误解,两人的婚姻名存实亡。

  张爱玲的小说对上海绅士子弟的生活细节描写得是很细致入微的,剧中唐一元就是这类典型。在剧中,“唐一元”受中西文化的影响,穿西装,抽雪茄,会跳舞,有绅士风度又有纨绔子弟的习气。

  这一角色较之王学兵以前所饰演的角色算是个反面的形象,一个浪荡公子,玩世不恭,到处留情。对于王学兵来说,完全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他的形象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不仅人瘦了一圈,头发也被剪得跟以往忠厚朴实的形象大相径庭,因此,王学兵表示:这个人物会让观众重新认识我,我自己非常期待,希望观众会接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